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用绣花的功夫坚实的步伐 推动文化旅游产业再上台阶

    7月5日,区政协召开九届九次常委会,重点协商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区政协主席张琼,副主席刘安东、袁凯明、邹文炬、周进源、黄万秋、杨金胜、胡军,秘书长李贤敏,区政协全体常委出席会议。副区长唐勇应邀参加会议。区政协各委室、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会议由周进源主持。

    会前,区政协常委会成员一行前往江北区喵儿石创艺特区、“重庆大九街”城归北仓项目等地进行实地视察,详细学习了解了江北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的总体情况和具体举措。

    会上,受区政府委托,区文化委就全区关于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情况进行了通报,列席部门作了补充说明;区政协教科文卫体专委会结合前期走访调研提出了意见建议;区政协常委会成员围绕议题展开积极讨论,提出意见建议。

    唐勇表示,区政协一直以来对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工作都给予了高度关注和支持。接下来,相关部门将认真梳理会议提出的意见建议,立足当下,落实具体措施,推动全区文化旅游产业发展再上新台阶。

    张琼表示,文化是旅游的灵魂,旅游是文化的载体。推进文化旅游产业发展,不仅是贯彻全市旅游发展大会精神的要求,也是实现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目标的需要。就下一步工作,她强调,要加强学习借鉴,形成思想合力和强大动能;要立足本区,充分利用资源,高品质做好规划策划;用绣花的功夫,坚实的步伐,扎扎实实做好每一个项目;要加大宣传和招商引资力度,讲好大渡口故事。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