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隔离护栏美容 打造城市靓丽风景线

    近来,钢花路道路中央有了新变化,行驶在道路上,你也许会发现道路两旁亮堂了,车行视觉清晰了,护栏里面的花草被衬托得更娇艳了。

    原来,为规范大渡口区交通隔离护栏的设置,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有序,提升道路管理水平,全力营造辖区良好的道路交通安全,美化市容市貌环境,区市政工程处近日对钢花路隔离护栏进行了容貌整治。

    隔离护栏经过日晒雨淋身上早已斑痕点点、锈蚀严重,市政工程处针对长“斑”的隔离护栏进行维护、擦拭、重新油漆粉刷,为护栏化上新妆,对锈蚀严重的进行拆除更换,防止失控车辆穿越中央分隔带、闯入对向车道,并且保护了中央分隔带内的花草树木。

    粉刷过后的隔离护栏道路面貌焕然一新,洁净宽敞的街道与鲜艳靓丽的护栏交相辉映,筑起一道亮丽的风景线,不仅为城市建设增光添彩,还营造了良好的交通安全氛围。目前,市政工程处已完成1300米的“美容工程”,预计本月底将完成对钢花路隔离护栏的整治。(邹思倩)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