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将新建3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

居民业余活动将更加丰富(资料图片)

    日前,重庆市规划局公示了《重庆市主城区部分社区体育文化公园用地控规一般技术性内容修改》,记者了解到,我市将主城区部分边角地调整为公园绿地,用于建设社区体育文化公园。

    此次规划修改地块共有10个,分别在渝中区、两江新区、江北区、沙坪坝区和大渡口区,这些边角地面积最大的2.62公顷,最小的0.13公顷。

    在大渡口区,3个规划修改地块分别位于:老基督教堂旁的大渡口组团C31-2地块,面积0.13公顷;跃进村重钢老家属区的大渡口组团C41-1地块,面积为0.35公顷;新港公园旁的H15-18地块,面积0.21公顷,这些地块的原规划用地分别为商业商务用地、住商用地和居住用地。

    在公示期间,记者看到,尽管夏日炎炎,但涉及这三个地块的社区工作人员积极向居民收集意见和建议,并多次到现场踩点规划,力求打造出功能实用的体育文化公园,让周边居民的业余活动更加丰富。

    (本报记者)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