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品质提升增“颜值” 桥梁旧貌换新颜

    日前,区市政工程处为规范城市桥梁日常养护管理,扎实推进市政设施品质提升工作,提升了我区桥梁的“颜值”。

    区市政工程处对文体立交、朝阳寺立交、九中立交等的桥梁进行全面摸底排查,对整治难度大、清理作业困难的重点桥梁制定专项方案,切实做好桥梁整治工作。

    实施过程中,区市政工程处坚持“一桥一策”“先处理病害、再整治容貌”的原则,对桥底护坡、挡墙进行修复,对桥梁支座进行清洗,对桥梁栏杆进行粉刷,对外立面存在积尘、水渍、污垢、剥落等情况的桥梁,进行表面清洗恢复、涂装换肤,确保整治工作一次到位,确保桥梁干净、整洁、安全。

    据了解,预计9月底完成全区9座立交桥、30座各类桥梁、14座人行天桥的提质任务,达到“干净整洁、规范统一”的要求。(邹思倩)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