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街镇动态
您的位置: 新闻>> 街镇动态
九宫庙街道夏日送清凉 健康进车间

    近日,九宫庙街道开展关爱流动人口“夏日送清凉,健康进工地”活动。

    活动走进生产车间,为100多名流动人口送去清凉大礼包,清凉礼包经过精心挑选,既有洗发水、毛巾等生活用品,还有清凉油、藿香正气水等防暑降暑药品。每到一处,计生办为流动人口发放《流动人口健康教育》宣传手册发放到流动人口手上,现场讲解健康生活知识和安全生产生活知识。工作车间李师傅激动地说:“大热天的给我们送健康资料和防暑用品,我们很感动,也很感谢,都很实用”。

    此次活动的开展,有利于在流动人口中倡导健康促进理念,促进了流动人口健康教育。近年来,街道计生办多次开展关爱流动人口进企业、进社区活动,发放健康知识手册、健康大礼包,开展健康体检和健康讲座等健康活动,深入推进基本公共卫生计生服务均等化,在街道形成了关注关心关爱流动人口健康的良好社会氛围。(刘静)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