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欢乐拼盘 水果变成“艺术品”

    近日,惠丰社区活动室内果味飘香,热闹非凡。社区工作人员将色彩缤纷且美味十足的水果摆放在了活动区,西瓜、橙子、香瓜、火龙果、菠萝、香蕉、樱桃各种各样的水果在小朋友的创意与灵巧的双手之间变成了一件件精美的艺术品。

    一片圆圆的柠檬当脸,放两个香蕉片当眼睛,眼睛底下放个尖尖的胡萝卜片当嘴巴,再放两片胡萝卜用作鸡冠,涂上巧克力做脚丫……一只圆滚滚肉呼呼的小鸡就出现在大家面前了。“我都不舍得吃啦!”“妈妈,我来帮你”“爸爸,吃一口我切的西瓜”“我来设计拼盘图案”……孩子们在家长的帮助下跃跃欲试。不一会儿,趣味缤纷的水果拼盘出现在我们眼前,小鸡、螃蟹、椰树等各类拼盘不一而足。小朋友拼好作品后还积极的和邻座的小朋友一起分享自己的作品,告诉他拼的是什么、用什么拼的。

    “活动中,大家的脸上都充满笑容。”社区工作人员王大姐说。不少家长也纷纷表示,开展DIY创意手工亲子活动,增强了孩子们的自信心,促进了孩子和家长间的沟通。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