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小区停水 社区送水解民忧

    “水来了、水来了……,社区给我们送水来了,有水了……”“大家不要挤,排好队,一个一个来,保证大家都能分到水。”8月28日至29日,盛世龙都B区因“一户一表”改造施工停水,给小区居民生活带来了不便。为此,龙都社区早早联系八桥消防中队在停水期间为小区居民群众送水,每天上午、下午各一次,让居民群众每天都有水可用。

    8月28日上午,送水车抵达小区现场,送水师傅将车辆停放在小区大门口处。“送水啦,大家快来取水啊!”随着社区工作人员的吆喝,居民们纷纷从家里拿出水桶、盆、水壶等容器,并自觉排成长队等待接水。

    不一会儿,送水车前就聚集了大量前来接水的居民,社区工作人员在车旁维护好现场秩序,并帮助居民取水,当清澈干净的饮用水从水管里流出来时,在场的居民都十分开心。由于有不少老人和小孩前来接水,社区工作人员立刻上前,接过他们手中的盆、桶,替他们把水送回家。

    记者了解到,为了帮助老年人、行动不便的居民储备用水,龙都社区还组织了十余名志愿者帮助居民拎水、推手推车,把水送进群众家中。“我身体不好,志愿者帮我把水送进家里,真是太贴心了。”一位居民感激地说道。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