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扫黑除恶院坝会宣传动员聚人心

    (记者王雯)“居民朋友们,我区正在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大家一定要齐心协力……”9月3日傍晚,在新山村街道沪汉社区,街道相关负责人及社区民警正在给社区居民宣传“扫黑除恶”相关知识。接地气的宣传方式,吸引了辖区不少居民前来参加。

    院坝会宣传解释了“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政策,宣传了辖区内乱象综合整治的目的和措施,及治乱后给大家带来的好处。院坝会的宣传解释,得到了辖区居民的高度认同。

    自“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工作开展以来,沪汉社区高度重视,迅速组织安排部署,充分利用入户走访等方式,做到“扫黑除恶宣传”无死角,深入众人心,各方皆参与。社区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社区还将继续加大内环治乱的宣传力度,让辖区居民广泛参与,通过深入开展社区自治、法治和德治的宣传教育,共同营造和谐安定的社会环境。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