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技能大比拼 谁能更胜一筹

技能大比拼,各展风采显神通

    (通讯员 李巧)日前,八桥镇丽景社区在社区运动公园举办物业服务技能大比拼。此次技能大比拼,不仅吸引了社区居民们的围观,区房管局和八桥镇相关负责人也来到比赛现场,为选手们加油助威。

    结合物业管理服务实际情况,职业技能竞赛共设置五大核心赛项,客服专线、安全专线、工程专线、保洁专线和绿化专线比赛五个板块。基本涵盖了物业管理主要服务事项。

    比赛中,物业工作人员们通过形象展示、点钞比赛、交通指挥、工程维修、消防演练等比拼环节,纷纷为业主们展示了物业员工的风采,同时也提高了物业人员相应的岗位技能。

    在活动现场,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安防、客服、工程、保洁、绿化等服务团队依次进行了业务服务礼仪展示。整齐划一的动作,亲切的微笑,准确到位的指令引来大家阵阵叫好。

    这次技能大比拼,既是一次专业知识与技能的比赛,也是对物业服务企业服务能力的一次检验,对提升行业整体素质起到了很好的督促鞭策与强化作用。

    比赛结束后,经过评委组评分,最终评出各服务团队的一、二、三等奖和团队奖。获奖选手们都充分展现了自我,发挥了潜能,同时也秀出了自己优秀的技能。

    活动结束后,观看比赛的居民们纷纷表示,通过技能比拼,一方面了解了物业服务人员的工作能力,对以后小区物业服务更有信心,同时,也丰富了居民们的业余生活。

编辑:唐洪琼

主编:张韬 陈长青

监制:刘文娅 姜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