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开展“扫黑除恶”集中清查行动

日前,大渡口警方按照“有黑扫黑、无黑除恶、无恶治乱”的原则,在全区范围内组织开展了“扫黑除恶”集中清查行动。旨在进一步营造辖区良好社会治安环境,强力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提升人民群众安全感和满意度。

此次清查行动共出动警力200余人,分为卡点封控组、城区清查组等工作组,赴城区各出租房、旅馆、茶楼、洗浴中心、歌舞娱乐、网吧等易于藏污纳垢的场所,对酒驾、毒驾、醉驾等危险驾驶及其他交通违法行为,非法携带枪支弹药、管制刀具、爆炸物品、危险化学品等违禁品行为,校园周边的歌舞、洗浴、网吧、茶馆等场所存在的黄赌毒违法犯罪行为,及明确的乱点周边秩序等进行了集中清查整治。

据悉,此次清查行动共清查出租房屋260余户,流动人口750余人,检查场所60余家,宾馆旅店30余家,盘查可疑人员60余人,抓获涉毒人员3人,营造了严打严查严管的高压态势,有力震慑了各类违法犯罪,有效确保了全区治安大局平稳。

本次清查行动相关负责人透露:“此次大规模集中清查行动有力净化了社会环境,维护了全区社会治安秩序稳定,势必对辖区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形成强大震慑,推动‘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取得实效。”(区公安分局)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