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气温下降 微辣暖胃正上桌

    金秋十月,早晚温差大,人容易生病。尤其是胃肠道,更是容易出问题。大渡口有几家美食非常适合这个季节,虽然有些略带麻辣,但能让你的肠胃舒舒服服。

    龍串串

    这家以龙为主题的串串店还上过天天630的美食节目,门口经常排着一大堆慕名而来的“好吃狗”。

    环境整体来说比较干净还带着一点小资情调,菜品算得上是应有尽有了,如果你和小编一样无肉不欢的话,这家会有点小贵哦。

    地址:松青路1589号附49号(蓝谷小镇天桥下)

    钢城烧烤王

    钢城烧烤算是大渡口最有名的烧烤,它家生意也爆好,连打包都要排队。特制的卤水调料很惊艳,菜品种类既新鲜又丰富,烧烤口味麻辣适中,吃起来不会油腻反而蛮清爽。推荐烤大蒜、馒头片、鹌鹑蛋、雪豆腐、尖椒洋葱。

    地址:锦天休闲广场南侧(新山村轻轨站旁)

    筷不离手销魂掌

    鸭掌很糯,入口即化,配菜有红椒、青椒、纳豆、洋芋,热拌鲫鱼,辣得你爽歪歪,锅边馍很好吃,番茄汤也很好喝,番茄放很多味道浓郁!

    地址:新天泽广场2楼(顺水鱼馆旁)

    一家人烤鱼

    烤鱼闻着非常香,也烤得很入味。过水鱼很清香,里面有黄瓜丁很脆,味道很足。而且鱼的味道是青辣椒为主的。另一种常吃的就是香辣的,红油红辣椒,重点比较焦,整个鱼很嫩,也很入味。

    地址:春晖路36号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