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海内外人才齐聚山城 2018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今日开幕

11月10日上午,2018重庆国际人才创新创业洽谈会将在重庆悦来国际会议中心开幕。届时,这场重庆引智引才的盛会将邀请到诺贝尔奖获得者、50名国内外院士以及知名企业家、专家学者等齐聚山城助力重庆人才强市建设。

本届“国创会”由中共重庆市委、重庆市人民政府主办,市委组织部、市人力社保局、两江新区管委会、市科协承办。为期两天的时间里将举办重要活动18场,除了开闭幕式、嘉宾主题演讲等集体会议,也会举行经济金融、大数据智能化、生态环保、生物医药领域的单项会议。同时,还将举办人才发展环境暨创新创业成果展、创新创业项目对接洽谈会等多项活动,并新增“前沿科技学术报告会”等活动。

今日,华龙网、“重庆”客户端将在现场对开幕式和嘉宾主题演讲进行直播,并带来更多详细报道,敬请关注。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