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开展环保宣传 营造优美环境

宣传无死角

    为提高社区居民群众的环保意识,近日,九宫庙街道锦霞社区在人口密集的湖榕锦苑小区,设置了环保知识宣传站,辖区居民积极参与。

    活动中,工作人员向居民发放了生态文明宣传单、《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和宣传品给居民,普及日常生活中的环保知识和环保小窍门,并指导他们如何进行家庭垃圾分类和节约能源的方法。

    活动还设立了咨询台,方便居民咨询对生态文明知识的疑问。对居民的提出的疑问,环保宣传员都认真地把居民的意见记录下来汇报给上级领导进行解决。活动共派发宣传单张600张,宣传品200份,收到了良好的宣传效果。

    居民们表示,这次活动很有意义,切实做到为居民所想、贴近生活,提高了居民对生态文明的认识,让大家一起行动起来积极参与环保,营造了优美的居住环境,保护我们美丽的绿色家园。

    (赵凤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