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深度报道
您的位置: 深度报道
大渡口授予二十人“突出贡献人才”称号

    11月27日,记者从大渡口区了解到,在大渡口区“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动员部署会上,20名在该区经济社会发展中做出重大贡献的企业经营管理人才和专业技术人才被授予“突出贡献人才”称号。

    据介绍,大渡口区“突出贡献人才”称号,每年授予一次,每次评选出20人左右。截至目前,该区已经有42人被授予“突出贡献人才”称号。

    会上,大渡口区启动“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引导全区知识分子在新时代自觉弘扬践行爱国奋斗精神,积极投身经济社会发展实践。

    据大渡口区委组织部相关负责人介绍,近年来,该区坚持人才强区战略,出台了大渡口区高层次人才25项服务事项,定制了涵盖人才自身发展服务、创业及工作服务和以家庭为单位的生活服务三大类25项服务措施,通过“线上+线下”和“1+N”的模式为辖区高层次人才提供“一站式”服务,吸引、激励各类人才参与、推动全区高质量发展。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