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您的位置: 新闻
趣味运动会 邻里一家亲

热火朝天的活动现场

    近日,建胜镇建新社区组织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组织辖区残疾人及其亲属,还有小区居民群众共50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随着第27次“国际残疾人日”的到来,为丰富辖区残疾人精神文化生活,促进社会和谐,社区特意组织辖区居民和残疾人朋友一起开展趣味运动会活动。

    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以“我锻炼我健康我快乐”为主题,设定了居民们喜闻乐见的定点投篮、吹乒乓球、夹玻璃珠等简单易行的活动项目,每位参赛者结合自身条件选择适合自己的项目。

    赛场上,残疾人和居民朋友们克服重重困难,全身心投入到比赛中,玩得不亦乐乎。

    “运动员们”出色的表现,赢得了围观群众的阵阵掌声和愉快的欢笑声。现场气氛活跃,展现了残疾居民朋友积极进取的良好生活状态以及身残志坚、自强不息的精神风貌。

    通过开展此次趣味运动会活动,不仅丰富了辖区残疾人和居民群众的精神文化生活,还帮助更多的残疾人朋友走出家庭、融入社区大家庭,给残疾人朋友带来更多展现自我的机会,同时让更多的人了解和关注残疾人群体,提高全民助残的意识,更好的促进残健共融。(通讯员 李莉)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