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设备管理信息化助推公司快速发展

    近日,秋田齿轮设备信息化管理系统试运行启动会暨培训会在四分厂学习室召开。综合制造部设备管理科、四分厂管理人员以及维修人员90余人参加。

    会上,主要阐述了推行设备信息化管理的重大意义,作为试点单位的四分厂表示上下一心,全力支持设备信息化管理试运行工作。协助单位允升科技负责人进行了知识培训,让大家初识信息化管理系统。

    据悉,试运行阶段主要对故障维修进行规范、快速、信息化管理,提高维修、管理的效率,真实统计设备维修信息,直观了解设备维修状态。今后逐步实现对设备生命周期的信息化管理。

    随着公司的快速发展,规模和产能不断扩大,设备也不断增加,品种越来越多,设备管理信息化是发展的必然。本次设备信息化管理系统试点,在公司的支持下得以顺利推行,这将是公司设备管理模式改进踏出的重大一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