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加强自身建设 提升履职能力

    (记者 王雯 通讯员 彭涛)1月12日,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召开2018年工作总结会,总结2018工作,安排部署2019年工作,并对先进进行表彰。民进重庆市委会专职副主委黄硕,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长王涛,民进区委会主委胡桂泉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民进十四届二中全会精神,传达学习了民进重庆市委五届三次全委(扩大)会议精神。

    会上,支部代表和会员代表纷纷表示,2019年将继续发扬改革创新精神,提升政治素养,提升业务水平,提升履职能力,提升服务意识,助推我区经济社会发展,用优异的成绩为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和中国人民政治协商会议成立70周年献礼。

    会议就2018年民进区委会相关工作进行了总结。会议决定,2019年民进大渡口区委会将深入开展“不忘合作初心,继续携手前进”主题教育和“学讲做”活动,以基层组织建设主题年为抓手不断强化自身建设,为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献计出力。

    会上,王涛在肯定民进区委会工作的同时,希望民进区委会进一步强化参政党意识,把握正确方向;紧扣“建桥同心圆”载体,助推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以基层组织规范化建设为契机,展现参政党基层组织新面貌。

    黄硕对民进区委会2018年各方面工作进行了点评和肯定。他强调,民进大渡口区委会要坚持不懈抓好思想建设,进一步增进会员的政治共识,坚定正确的政治方向;要加强自身建设,推动基层组织制度和机制建设,不断推进组织发展;结合民进市委会、区政协、区委统战部安排的社会服务活动内容,创新开展好独具特色的社会服务工作;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服务大渡口区发展大局,认真履行职能,为大渡口各项事业的发展作出积极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