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斌参加八桥代表团、跃进村代表团的审议

    (记者:罗超)1月22日,大渡口区委副书记、区长姚斌先后参加了八桥代表团、跃进村代表团的审议。

    会上,代表们围绕政府工作报告,就帮扶企业、改善民生、吸引人才等方面提出了各自的意见建议。

    姚斌说,过去一年,区政府扎实推进各项工作,全区经济社会发展取得了新的进步。谈到2019年工作时,他表示,区政府对存在的问题和不足,不回避、不掩饰,将以问题为导向,采取有针对性的措施,认真整改。

    姚斌说,区政府将奋力实现三个方面的新作为:围绕提振实体经济多用举措,根据企业面临的“痛点”“难点”,找准工作切入点,将措施落到实处,力求在壮大支柱产业、提升发展质量上有所作为;围绕推进城市发展多下功夫,补基础设施,完善好配套,让城市功能更完善、城市管理更到位,实现城市让生活更美好,力求在提高城市价值、创造品质生活上有所作为;围绕提升治理能力多做深化,安全稳定、社会管理是政府工作非常重要的方面,要统筹兼顾,多总结提炼深化,力求在深化共建共享、实现平安善治上有所作为。

    姚斌强调,区政府将适应新时代要求,按照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打好“三大攻坚战”、落实“八项行动计划”,抓好重点工作,奋力拼搏,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