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委书记王俊参加新山村代表团的审议

    (记者:李润梅)1月22日,大渡口区委书记王俊来到新山村代表团,与代表一起审议政府工作报告。

    讨论会现场,与会代表围绕政府工作报告,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展开了热烈讨论,并围绕道路交通、教育卫生、城市管理、产业发展、项目策划等提出了很多好的意见建议。

    王俊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一边听一边记录,并不时发言交流。

    王俊说,过去的一年,全区上下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导,紧扣习近平总书记对重庆提出的重要指示要求,深入贯彻中央和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进一步厘清发展思路,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聚焦“四大支柱产业”“四大重点板块”,千方百计抓项目、促投资、稳增长,主动转方式、调结构、增效益,经济运行质量在逆境中逐步提高,成绩来之不易。

    王俊说,政府工作报告总结2018年工作实事求是,谋划2019年工作科学务实,符合中央、市委市政府决策部署,符合大渡口区情实际。特别是直面问题,敢于“揭短”,敢于“亮剑”,深刻剖析了问题和不足,提出了思路举措和解决办法。

    “信心比黄金更重要,质量比速度更关键!”王俊说,要珍惜来之不易的成绩,进一步解放思想,坚定信心,深化改革,胸怀大局,树立“功成不必在我”的政绩观,以“三年打基础,五年上台阶,十年磨一剑”的决心,查找问题、补齐短板,克难攻坚、奋起直追,要着力破解交通瓶颈,研究好业态,包装策划好项目,围绕“四大支柱产业”精准招商、专业招商,加快产业融合集聚发展,推动全区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王俊勉励与会代表,进一步增强责任感、使命感,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建言献策,凝聚共识,齐心协力推动“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