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大渡口区首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进入试运营

    (记者:李楠)1月25日,大渡口区首个社区体育文化公园——心湖北体育文化公园进入试运营阶段,园内场馆免费对外开放,市民喜领新春“礼包”。

    心湖北体育文化公园位于双林路,紧临心湖公园。依照重庆市主城建成区的边角地建设社区体育文化公园的计划而建,是重庆首批社区体育文化公园示范项目之一。

    红色的健身器械、橙色的乒乓台、彩色的儿童滑梯、小型足球场、荧光广场、多功能草坪区、艺廊庭院区……无论是老人、儿童还是年轻人,都可以在这里找到自己的乐趣,锻炼健身、休闲娱乐两不误。

    心湖北体育文化公园占地面积20452平方米,公园融入动感、复合建筑特点,使之成为了一个有多种运动模式、趣味景观体验的开放式运动公园。全园还将配置标识系统、智能广播等配套设施。据悉,二期心湖南体育文化公园预计在2月初开园。

    “从开建以来,大家都很期待,经常过来查看进度。今天看到这样一个五彩斑斓、现代时尚的公园让我们大开眼界。今后,这里一定会成为我们经常光顾的地方!”居民罗江华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