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春晚”送到家门口市民看得很过瘾

    (记者:高祎恩)1月25日,由大渡口区委宣传部、大渡口区文明办、春晖路街道主办,大渡口区文化馆、春晖路街道文图分馆承办的“梦想2019·新起点新征程新春文艺汇演”主题活动在中华美德公园举行,吸引了近千市民前来观看。

    活动现场,不仅有精彩的文艺节目,还有颇受市民欢迎的送春联、送图书、猜灯谜等活动。

    书法爱好者们早早来到现场,拿出准备好的笔墨纸砚,开始书写喜庆的春联。“万象更新春光好,一年巨变喜事多”“爆竹一声除旧岁,桃符万户迎新春”……一幅幅洋溢着浓浓节日气息的春联被书法爱好者送给市民们。

    文艺演出以舞蹈《太阳鼓》拉开序幕。搞笑感人的小品《最后一次班务会》,充满巴渝特色的金钱板《古重庆十七道门》,优美动听的合唱《大渡口情愫》,幽默风趣的川剧《变脸》……一个个亮点纷呈、精彩好看的节目将晚会推向高潮。

    “在家门口看春节晚会,很贴近我们的生活,真希望这样的活动能够多开展几次。”在场的市民笑着说。

    此次活动,不仅为市民送上了新春温暖,还丰富了大家的节日文化生活,增添了新春佳节的喜庆气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