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在行动丨市政工人施工忙 只为道路更通畅

施工现场

    春节小长假即将来到,为确保城市设施的平稳运行,市政工程处在节前加大了对市政设施的巡检力度和养护力度,在巡检过程中发现金建路、白家湾、半山等路段路面破损存在严重安全隐患,市政工程处立即组织维修工人严格落实“马上就办”的工作新常态,利用夜间车流量较少的时段,对坑洼破损的路面进行沥青填平,保证了过往车辆及行人的安全。

    严寒的冬夜里,寒意涌动,但在金建路、白家湾、半山等路段沥青路面整治抢修施工现场,却是一派热火朝天的劳动场景。施工现场反光锥有序围蔽,铣刨挖补、运土填方、沥青填平、清理现场等作业井然有序开展着,在路面上铣刨、清扫、洒沥青、摊铺、碾压等,每一道工序都决定着修补出的路面是否“天衣无缝”,十几名工人全力奋战,一条条黑色平整的沥青路面逐渐延伸开来。

    此次路面修复以路面平整美观为修复标准,本着为民服务理念,让市民出行更加安全快捷的原则,工人们加班加点高质量、全覆盖做好道路养护工作,连续2天1夜的修补路面,只为道路早日畅通,共出动工人20余人,各类专业机械设备10余台,维修坑洞若干处,维修沥青路面约2800平方米。

    下一步,市政工程处将继续对管辖路段市政设施进行精细化管理,发现问题及时维修。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