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暖心 志愿者来啦身边环境大变样

    近日,围绕“爱心暖城·冬梅行动”主题志愿服务行动,大渡口区体育局积极组织党员义工队开展了“文明在行动洁净大渡口”活动。

    上午9点30分,区体育局参加活动的全体志愿者在蓝光中央广场集合,到达目的地后志愿者们统一穿着志愿者服装和佩戴志愿者小白帽,他们一手持垃圾袋,一手拿钳子,对道路两旁树丛、杂草中的果皮果壳、塑料袋、烟头、包装纸等杂物和白色垃圾进行集中的捡拾清理。志愿者们不怕脏不怕累,一路捡拾废弃物和垃圾。经过2个小时的努力,湖榕路蓝光中央广场至凯晴大酒店路段的垃圾基本被清除,志愿者们虽然一个个累得汗流浃背,但是看着干净整洁的道路都不由露出了满足的笑容。

    此次活动不仅彰显了志愿者不怕辛苦的志愿精神,同时也将“爱护环境,人人有责”的理念传达给更多的人,让市民们认识到,只要人人都能从我做起保护辖区环境,身边的环境会更美好。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