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党员学习充电不断提升综合素质

    (记者:罗超)2月15日,建胜镇建路村党委召开党员大会,集中学习了有关内容,不断提升党员综合素质。

    会上,全体党员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观看了《榜样3——国测一大队:既然选择了就无怨无悔地走下去》,受到了思想教育。

    会上,镇社会事务办公室负责人对有关惠民政策、举措进行了讲解。村党委书记代表村党委述职,开展党员正反典型教育,全体党员对村党委进行民主评议。会议还培训了“学习强国”APP注册、运用方法。

    党员们纷纷表示,通过学习,进一步提升了综合素质,在今后的工作中,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全村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