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新闻>> 大渡口要闻
您的位置: 新闻>> 大渡口要闻
凝心聚力开拓创新 全力推进残疾人事业发展

    (见习记者 向桂林)3月15日,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第二次全体会议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毛伟、区级相关部门及残疾人委员等31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区残联党组书记、理事长李红红代表区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所作的2018年度工作报告,通过了区残联第七届执行理事会2018年工作报告决议(草案),选举增补了区残联第七届主席团委员、副主席及主席,通过了第七届执行理事会副理事长、理事人选及相关专门协会副主席候选人建议名单,顺利完成各项任务。

    新当选的第七届主席团主席、区政府副区长毛伟指出,区委、区政府高度重视残疾人事业,过去的一年里,区“爱心惠残众创空间”被中残联授予国家级残疾人职业培训基地,全市精准残疾预防康复研究中心在我区挂牌成立,区残联在对残疾人提供精准帮扶服务、促进残疾人就业创业等方面成果显著,各项工作均取得良好成绩,残疾人民生得到进一步改善。

    毛伟强调,2019年是确保2020年实现全面建设小康社会目标的关键之年,为此,主席团委员、全区残疾人工作者要在区委、区政府的正确领导下,凝心聚力,开拓创新,深学笃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关于残疾人事业发展的重要论述,全力以赴做好残疾人工作,推进残疾人事业更快更好发展。要提高政治站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切实增强残疾人事业发展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要切实对标对表,加快促进残疾人奔小康进程,确保实现兜底线、补短板、促公平、建机制的目标;要齐抓共建促发展,相关部门密切配合、群策群力,共同为残疾人谋福祉。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