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您的位置:
这家包子 让留洋学生心欠欠

干净清爽的店堂

    “老板,再来20个包子,回到澳洲就吃不到这种美味了!”近日,位于新一社区附近的“钦娣包子”出现有趣一幕:在澳洲读书的王佳雪,因为喜欢吃这家包子,在开学回校前,“狠狠”地吃了一顿,满足了一把口福。

    据该店老板张建介绍,前不久,因为晚上要请朋友吃饭,临近中午时,妻子曾钦娣来到对面的一个鱼庄订餐,偶然间,和正在用餐的食客李萍攀谈起来。

    闲聊中,李萍得知曾钦娣是对面包子店的老板,就顺便到店里买了几个包子,然后拿回餐桌上给亲朋好友品尝。

    没有想到的是,包子的味道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尤其是李萍的侄女王佳雪,更是对包子“情有独钟”。王佳雪在澳洲读书,家也不在大渡口,她决定在离开重庆时,还能尽情享受一次美食。结果让她失望的是,到店里一看,包子刚好卖完。

    突然,她眼睛一亮,看到店里的一个角落,整齐地摆放着几十个包子,高兴得马上拍起手来。

    “哦,是一位客人预订好了的!”张建告诉她,此前有位叫王红的顾客一大早就预订了40个,这些是不能卖的。

    看到王佳雪有些失望,张建有些犹豫,既而又说,“你这么喜欢吃我们的包子,又要马上回澳洲,我把王红的电话给你,你和她商量下,她同意你就带点走。”说完,就拨通了王红的电话。

    电话那端,传来王红轻柔的声音,“你不容易回来一次,想要就带走吧!”得到“同意”的答复,王佳雪频频致谢,一脸感激。(记者 陈艺军)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