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守初心担使命 找差距抓落实

  (记者 王雯 实习生 廖晨)日前,区委统战部、各民主党派区委、区交通局、区审计局、区统计局、区市场监管局、区交通执法大队、区工商联联合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宣讲会。区委宣讲团成员、区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李青作宣讲。

“开展这次主题教育,就是要按照‘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作为重点,对标对表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坚守全心全意为重庆3300万人民服务的初心,担起总书记在新时代赋予重庆的重大使命、交给重庆的战略任务,找差距、补短板,切实把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转化为工作思路、政策举措、具体抓手和实际行动,确保主题教育取得实际成效……”宣讲中,李青从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的重大意义、深刻领会解决“两不愁三保障”突出问题座谈会精神、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对标对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扎实抓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工作四个方面展开了系统而深刻的讲解。

宣讲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此次宣讲主题鲜明、系统全面、意义深刻,准确把握了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参会人员受到了一次深刻的思想教育和精神洗礼,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一定牢记嘱托、锐意进取、攻坚克难,推动习近平总书记视察重庆重要讲话精神落地生根、开花结果,凝心聚力将大渡口建设成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以优异成绩迎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