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区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

    (记者:张涵菓)9月10日,区政协开展主席接待委员日活动,来自中共、各民主党派及教育、医卫等界别的政协委员,聚焦我区生态宜居、文化旅游等热点难点问题,提出意见建议。区政协副主席周进源、胡军参加活动并认真听取了各委员的发言。

    “旅游的发展要与文化相融合,要多挖掘与大渡口有关的文化名人、历史故事。”“大渡口古镇的文化内核建设还应多加思考。”“要利用好金鳌山地理位置优势和生态资源优势,大力发展乡村旅游产业。”“工博开馆在即,要做好相关方案,完善交通设施,让游客的游览体验得到保障。”……结合自身的工作经验和调研成果,委员们立足实际,直奔主题,就基础设施建设、文化旅游产业发展、招商引资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提出真知灼见。

    周进源边听边与各位委员交流探讨,对大家的意见建议给予充分肯定。他表示,委员们的发言质量都很高,真实地反映了界别群众的所思所盼,听了很受启发。区政协将认真梳理,通过提案、社情民意信息等渠道形式向有关部门反映,全力推动有关问题的解决。同时,要求委员们时刻铭记身份,增强政治意识和责任意识,处理好本职工作和委员履职的关系,发挥专长和优势,为我区经济社会建设添砖加瓦、贡献力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