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大渡口区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布置会

    (记者:文琰)9月11日,大渡口区“健康环境、除害防病”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布置会召开。区政府副区长毛伟,区政协副主席、区卫健委主任周进源,各相关部门单位、各镇街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通报了一、二季度暗访情况,观看了暗访视频。区卫健委相关负责人安排部署了2019年“健康环境、除害防病”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工作。区疾控中心对登革热相关知识进行了培训。

    毛伟在会上要求,要把开展秋季爱国卫生运动和有效防控登革热等传染病作为当前的一项重要工作来抓,切实减少传染病的发生和流行。要把握要点,清除室内外积水,消除蚊虫、老鼠等病媒生物孳生环境;要请专业机构来进行病媒生物防制处理;要向群众宣传登革热预防知识;区疾控中心要在消杀前后做好全区病媒生物密度监测;他表示,为巩固我区国家卫生城区,认识要提高,差距要正视,履职要踏实,效果要明显。

    周进源指出,涉及到的各部门、街镇要各司其职,协同配合,把这一项工作抓实抓细抓好,要进一步提高认识,强化责任,做好公众的宣传。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