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我区举行秋季专场招聘会

4166154综合新闻大渡口/enpproperty-->

    (实习生 张镭/文 龙在全/图) 11月15日,“金秋送岗位,就业暖人心”2019年金秋十月专场招聘会在九宫庙商圈步行街举行,吸引了数百名求职者参加。

    上午9点不到,招聘会现场已经人潮涌动。“企业比较多,有不少适合我们的岗位。”当兵5年,23岁的蒋显帝曾多次被评为优秀士官。今年秋季退役后,得知招聘会的消息,便拉着几名战友一起过来。“已经在中威保集团填了简历,负责人说得过嘉奖的有优势,打算再多看几家。”

    据悉,当天来现场“招兵买马”的企业中包括重庆龙文实业(集团)有限公司、重庆秋田齿轮有限责任公司、重庆勤牛工程机械有限责任公司、利德工业等区内87家企业,共抛出140多个工种、1800余个岗位,涉及机械工程、商贸服务、美容健身、物业管理、商业零售、生产制造、建筑装修、家政服务等多个领域。

    秋田齿轮招聘技术工人及计量员十余人,现场负责招聘的工作人员黄庭铨告诉记者,公司现缺大批工人,希望趁着此次招聘会吸纳新鲜血液补齐缺口。今年 37岁的徐毅,原本从事轻轨安检测量工作,两个月前因公司重组失业。这次从区人社局的微信公众号上得知招聘会的信息,一早就赶到了现场。观摩了一圈,最后停在秋田齿轮的展位前。“秋田齿轮是个大公司,离家近,工作又有保障,希望能去。”

    重庆五九鲜生态农业提供的净菜车间主任岗位,较高的薪资吸引了不少应聘者。“这是个新兴行业,我想挑战一下。”49岁的许文是名普通销售员,最近想换个离家近的工作。从朋友圈看到了招聘会信息,好奇来逛,没想到真找到了自己中意的工作。他告诉记者,已经和相关负责人谈好,就等面试通知。

    据了解,本次招聘会由区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主办,区退役军人事务局、区总工会、区工商联、博大人力资源公司协办,主要以退役军人、登记失业人员、就业困难人员等各类重点求职群体为服务对象。

    区人社局负责人表示,本次招聘会现场还开展了就业创业、人才服务、技能培训、劳动维权、社会保险等政策宣传和咨询。

    截至招聘会结束,共有135人与相关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