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综合新闻
您的位置: 综合新闻
“高龄”石梯换新颜居民出行有保障

    (通讯员 邹思倩) “这个石梯现在太不安全了,你们什么时候来帮我们解决一下。”日前,区市政工程处接到新山村街道沪汉社区居民反映,社区内有一石梯经数十年磨损,已出现松动、开裂,长满了青苔,居民上下石梯存在安全隐患。

    接到反映后, 区市政工程处立即组织工作人员对现场进行勘察。原来,该石梯位于沪汉社区花生堡10单元楼前,是整栋居民每天回家的必经之路,目前石梯状况已经严重影响居民的正常出行,必须及时对石梯进行抢修,还居民一个安全畅通的出入路径。

    随后,市政工人立即开展抢修,经市政工人加班加点施工,这条已经使用了数十年的石梯,在5天之内整修完毕。工作人员还对整修后的石梯进行了拉毛处理,增加其摩擦力达到防滑目的。

    看着焕然一新的石梯,居民们脸上笑开了花,路经此地的居民无不点赞叫好。社区居民刘在富满意地说:“我们反映的问题得到了及时解决,确实很不错,这下我们出行放心了。”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