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两中心”落户大渡口区

(记者胡肖艺)6月19日,中国警察网警用装备在线食药同源产业开发运营中心、中国警察网警用装备在线重庆运营中心(简称“两中心”)在我区移动互联网产业园举行签约揭牌仪式。

民建中央常委、民建重庆市委主委、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沈金强出席仪式。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家利,中共大渡口区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王涛,民建区委主委、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李青,副区长舒莉及相关部门、“两中心”负责人参加。

活动现场,“两中心”执行副主任何远明介绍了相关情况。中国警察网是由中国人民公安报主办,国家公安部主管的中央级媒体,中国警察网警用装备在线是中国警察网的栏目机构,“两中心”由中国警察网警用装备在线授权委托在重庆落地运营,将创建全国食药同源产业互联网总部基地、搭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科技产业平台、打造重庆警务智能化服务体系示范网格、构建城乡绿色一体化精准服务共享商圈。

随后,区招商投资促进局与运营方签定招商引资协议,并举行揭牌仪式。

据悉,为助推我区“建桥同心园”建设,经民建重庆市委会和民建区委会牵线搭桥,“两中心”落地我区仅用两周时间,充分体现了中共重庆市委、大渡口区委努力营造优质高效的投资服务环境,力促招商项目落地更快、推进更好,确保企业、项目“引得来、留得住、发展好”。接下来,“两中心”将按照商务部等12部委关于平台经济的指导意见,通过3至5年,打造成千亿级平台。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