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引来好项目 发展添活力

  (记者 罗超)继大渡口区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后,短短100来天,我区招商引资工作再次传来好消息。

  6月29日上午,天安数码城,大渡口区2020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此举行。

  四源合基金项目,投资额度32.79亿元;北京太极区域总部项目,投资额度2.5亿元;中颐垚森“两中心”项目,投资额度0.75亿元……

  30分钟,19个项目,总投资57亿元。

  通过集中签约,一个个涉及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文化休闲旅游、金融等领域的大项目、好项目纷纷来到大渡口,为全区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新鲜血液”、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带来“源头活水”。

  今年二季度以来,我区全面落实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两手抓、两手硬,双落实、双推进”要求,以助推经济社会发展为目标,紧紧围绕四大支柱产业,不断深化政企合作,全力以赴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再次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的优质项目。

  “大渡口产业规划明确,其中大数据智能化产业与公司定位十分匹配。”“我们公司在大渡口落户,仅仅用了两周时间,效率太高了。”……企业代表发言,对大渡口良好的营商环境赞不绝口,对在大渡口的发展充满信心。

  一笔一划,庄重签约。现场,热烈的掌声持久响起,处处洋溢着合作的热情与共赢的期待。

  “祝贺大渡口区2020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签约成功!”现场,出席领导、嘉宾全体起立,共同见证这一值得纪念的时刻。

  只有让项目建设好、成长好、发展好,才能真正实现合作共赢。据悉,大渡口区2020年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活动举行后,全区上下对标对表,积极作为,“云签约”活动的19个项目,目前已全部完成公司注册,取得了良好进展。

  项目签约是招商合作的重要一步,更是一个新的起点。接下来,我区将积极融入国家和市级战略布局,抢抓“一带一路”、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城都市区高质量发展等重大机遇,科学布局,精准招商,提高效率,推进招商引资工作取得更大成效,全力推动产业发展由“重”变“轻”、由“轻”变“好”。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成绩都是实干得来的。我们坚信,通过全区上下脚踏实地,扎实苦干,力促产业项目真正落地生根、开花结果,经济社会发展必将更有质感,人民幸福生活必将更具温度。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