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2020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举行

  (记者 李润梅/文 龙在全/图) 6月29日上午,大渡口区2020年二季度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天安数码城举行。此次共签约19个项目,总投资57亿元,涉及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文化休闲旅游、金融等领域。

  区委书记王俊,区委副书记、区长张国智,区人大常委会主任何家利,区政协主席张琼,区委常委、常务副区长徐晓勇等出席签约仪式。副区长舒莉主持。

  张国智在致辞中说,今年是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之年,是“十三五”规划收官之年,是努力建设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推动主城都市区融合发展的机遇之年。随着都市南部“人文之城”定位的确定,长江文化艺术湾区和钓鱼嘴音乐半岛建设进入实施阶段,大渡口区域优势、资源优势、后发优势愈加凸显,越来越多的企业家、创业者看中大渡口的未来和机遇,来区投资兴业、实践梦想,共同建设“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

  张国智表示,今年3月,在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我区就通过“屏对屏”“线连线”的方式,开展了一季度招商引资项目“云签约”活动,实现招商引资“开门红”。二季度以来,我区继续围绕“四大支柱产业”,深化招商合作,又引进了一批科技含量高、市场前景广阔,更与我们发展愿景高度契合的优质项目,必将为大渡口经济社会发展注入源源不断的动力与活力。项目签约是招商合作的重要一步,更像是一个新的起点。只有把投资项目建设好、发展好,才能实现真正意义上的合作共赢。大渡口将举全区之力,以更加开放的姿态、更加优越的条件、更加贴心的服务,为项目的落地、建设、生产、运营创造一流的营商环境。我们真诚希望,能有越来越多的有识之士扎根这片热土,实践梦想、追求卓越,共同创造美好明天。

  随后,企业代表作了发言,签约双方代表进行了项目签约。

  据悉,本次集中签约的19个项目中,大数据智能化产业项目8个、大健康生物医药产业项目5个、文化休闲旅游产业项目5个、金融类项目1个。

  企业代表、区相关单位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