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050号提案督办会召开

(见习记者:李鑫炜)7月16日,区政协九届四次会议第050号提案督办会召开。区政协副主席周进源,区政府督查室、区政协教科文卫体委、区政协提案委,提案者,主办单位区住房城乡建委、协办单位区城管局及区公安分局负责人参加。

会上,提案者就第050号提案《关于缓解我区停车难问题避免再次发生“1·1”火灾事故的建议》办理的重要意义、提案目标及建议内容进行了说明。

主办单位区住房城乡建委就提案办理的工作开展情况、下一步工作计划及相关工作建议进行了汇报。接到提案后,区住房城乡建委及时按照提案内容及建议,围绕推进老旧小区公共停车场建设、跟踪公共停车场补助政策等制定专项行动方案,车辆停放工作取得阶段性成效。2017年至2019年,我区开工公共停车场项目8个,新建公共停车位2433个,一定程度上缓解了我区停车难的问题。区城管局及区公安分局进行相关补充说明。

提案者认为,各办理单位按照规范程序,制定方案合理并具有成效,提案办理结果令人满意。希望在后期工作中能够打好“组合拳”,加强智慧化停车建设。

周进源说,提案者贴合老百姓的安全及民生问题,对当下围绕人民群众利益的难点问题进行了大量细致入微的调研,并提出了有针对性的建议。主办单位、协办单位针对提案内容,认真开展各项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下一阶段,希望办理单位要继续提高认识,在提案办理过程中充分体现以人为本的思想,使用更智能的方式进行规划建设。各部门之间要加强沟通协作,形成合力,将具体措施落到实处。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