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委副书记陈中举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

(记者 张涵菓)在八一建军节前夕,7月30日上午,区委副书记陈中举前往新山村街道沪汉社区走访慰问抗美援朝老兵何天发,向他致以节日的问候和崇高的敬意,并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

慰问中,陈中举来到抗美援朝老兵何天发的家中,为他送去慰问金和慰问品。何天发今年86岁,1949年参军,曾荣立三等功。“老人家身体怎么样?”“医保报销比例是多少?”……陈中举关切地询问何天发的身体状况和生活情况,感谢他为党、为国家、为军队作出的贡献。

陈中举指出,退役老兵是社会的财富、革命的功臣,是中华民族的脊梁,历史不会忘记、人民不会忘记、我们这一代人更不能忘记他们的贡献。是他们抛头颅、洒热血,才让我们过上了幸福生活。

何天发回忆往昔峥嵘岁月,感叹现在的美好生活,他说道:“相关部门、街道工作人员时常来关心我的生活,不遗余力地帮助我解决困难,真正让我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心关爱,感受到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八一建军节即将来临,祝您节日快乐!”最后,陈中举与何天发亲切握手,送上节日祝福。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