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区委书记王俊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

(记者 罗超) 7月30日,我区开展八一建军节走访慰问及“炎夏送清凉”活动,区委书记王俊率队前往区消防救援支队、区人武部、重庆武警总队特勤第二支队五大队队部、区武警中队,为官兵们送上节日祝福和诚挚问候。区领导徐晓勇、程超旗、邹文炬参加慰问。

在区消防救援支队,王俊与消防指战员一一握手,对默默奉献、坚守高温一线的指战员表示衷心感谢。王俊与大家深入交流,并叮嘱大家要采取有效措施防暑降温,确保身心健康。他说,一直以来,广大消防指战员英勇善战,多次参与防火救灾,在我区应急救援中发挥积极作用,用实际行动守护一方平安,捍卫了人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八一建军节即将到来,祝大家节日快乐!”王俊一行随后来到区人武部,向官兵们送上了节日祝福。王俊说,一年来,区人武部和广大官兵勇挑重担,在国防动员、应急处突等方面作了大量扎实有效的工作,为全区经济发展、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区委、区政府十分满意。希望广大官兵深学笃用习近平强军思想,切实抓好新时代人民武装工作,大力促进军民融合,为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从年初到现在,你们在抗击疫情、防汛抗旱等各项工作中,做出了非常大的贡献!”在重庆武警总队特勤第二支队五大队队部、区武警中队,王俊对广大官兵的辛勤付出给予高度评价。王俊表示,今后,区委、区政府将从部队需求出发,帮助解决实际问题,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他勉励官兵们继续保持军人本色,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优良作风,为我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再立新功。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