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同走银婚路 甜蜜过七夕

(记者 黄兰清/文 胡洋/图)8月25日,在中国传统佳节七夕节当天,由区残联、区民政局、区总工会、团区委、区妇联主办,梅明社工服务中心承办的“牵手幸福·共奔小康”主题活动在大渡口万达广场举行,我区20对残疾人银婚家庭参与活动。区委副书记陈中举出席本次活动并致辞。

活动以舞蹈《舞蹈中国》开场,现场洋溢着欢乐的气氛。伴随着优美的舞蹈,20对银婚夫妇身着礼服,手牵手缓缓向观众走来。在声声祝福中,老人们重温“新婚”的甜蜜。活动现场,残疾人夫妻代表还讲述了动人的爱情故事,现场不时响起阵阵掌声。

此外,活动还邀请专业婚纱摄影机构为20对银婚残疾人夫妻拍摄婚纱照,定格幸福瞬间。与爱人李德仁携手走过56年的视力残疾人蒋君碧感叹:“我们结婚时很简单,婚礼仪式都没有。今天圆了我的婚纱梦,太好了。”

陈中举在活动中致辞,为20对残疾人银婚家庭送上祝福,并对他们自立自强、互帮互助、家庭和睦表达深深的敬意,呼吁社会各界给予残疾人朋友更多的理解和尊重,用爱心让残疾人朋友感受到社会的温暖,携手走向更加美好的明天。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