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关于开展“我为大渡口区‘十四五’谋项目”活动的通知

为高质量编制好大渡口区“十四五”规划的策划项目库,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使规划编制过程真正成为集思广益、凝聚人心的过程,实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现诚向全社会开展“我为大渡口区‘十四五’谋项目”活动,有奖征集“十四五”重大策划项目。

一、活动主题

我为大渡口区“十四五”谋项目。

二、参与对象

单位、团体、个人。

三、征集时间

2020年8月28日——2020年9月21日。

四、征集项目内容及有关要求

(一)征集项目内容。紧扣大渡口区“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的发展目标,围绕大数据智能化、大健康生物医药、生态环保产业、音乐文创产业、体育休闲产业、乡村振兴产业等谋划包装产业项目。围绕滨江沿线、轨道2号线沿线、轨道18号线沿线等策划包装一批城市开发项目。围绕移动互联产业园、微企梦工场、台湾中小企业产业园、天安数码城、建桥园区楼宇、九宫庙商圈空置商业物业策划包装一批现代服务业。围绕通往机场、高铁站、重庆科学城、解放碑等策划出区交通项目。

(二)有关要求。策划的项目要求接地气,符合大渡口区经济社会发展未来要求,策划的项目要前瞻、新颖、有亮点。项目建设的必要性、可行性、建设规模及内容、效益等内容分析清晰(详见附件),项目具有实际的可操作性、可落地性,并具备带动性。

五、征集方式

网络投稿:将附件以word文档形式发送到征集活动专用邮箱:1964899569@qq.com,联系人:冯波,联系电话/传真:023-68831301

六、活动评选

2020年9月下旬开展专家评审,所有有效建议将匿名编号后由组委会组织专家进行初选和复评,评出等次。征集活动评选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参与奖若干,获奖者将颁发证书,并给予相应等次的物质奖励。2020年10月下旬在大渡口区政府门户网、大渡口报等媒体上公布评选结果。

七、其他事宜

建言者应保证所投递作品为本人或机构原创,严禁抄袭,文责自负。建言者所提交的项目策划等相关资料留做备案管理,将不予退还。组委会享有征集活动的最终解释权。如有咨询事宜,请致电大渡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电话:023-68831301。

 


 

大渡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8月28日

附件:“我为大渡口区‘十四五’谋项目”建议表

“我为大渡口区‘十四五’谋项目”建议表.docx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