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重庆市大渡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对兑现知识产权相关资助和项目资金的公示

我区全面贯彻创新驱动发展落实知识产权发展战略,增强知识产权创造能力和成果转化能力,不断提升知识产权对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和引领作用。按照相关规定,现就兑现知识产权相关资助和项目资金进行公示。

一、对获得2019年度发明专利授权和缴纳2019年度发明专利年费的企业进行资助

2019年,全区有效发明专利总量648件,万人发明专利拥有量18.15(全市排名第7),其中9家企业获得发明专利授权,15家企业缴纳发明专利年费。根据《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关于支持科技创新加快发展科技型企业的实施意见》(大渡口府发〔2017〕19号)和《重庆市大渡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19年度专利资助的通知》(大渡口市监〔2020〕54号)有关规定,拟对2019年度发明专利授权和缴纳2019年度发明专利年费的企业予以资助,资助金额共计644265元(名单见附件1)。

二、对2020年拟开展知识产权贯标的企业进行立项资助

根据《重庆市大渡口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渡科文〔2017〕56号)和《重庆市大渡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通知》(大渡口市监〔2020〕67号)要求,经过企业申报和资料初审,3家企业获得贯标立项,共需划拨项目资金9万元(名单见附件2)。

有关单位和社会各界人士如有意见反馈,请于9月10日前通过信函、邮件的方式书面反馈我局。

电话:88613197

地址:大渡口区春晖路88号附20号

邮箱:2206312682@qq.com

 

重庆市大渡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0年9月7日

附件:

大渡口区2019年度企业发明专利资助名单.doc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