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双晒”直播吸引2800万人次观看

(记者:胡肖艺)“一把手斧开启文明印记、一湾渡口扬起义渡风帆、一座钢城挺起民族脊梁……”10月19日晚8点,重庆市2020“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活动大渡口专场正式开启,区长张国智走进位于重庆工业博物馆的直播间,通过淘宝、上游新闻、华龙网、第1眼、抖音等多个网络平台,向广大市民推介大渡口的文旅精品,带领大家领略大渡口的人文魅力。

10月19日晚8点,重庆市2020“晒旅游精品·晒文创产品”活动大渡口专场正式开启,区长张国智(中)与嘉宾一起直播

90分钟直播分为两部分进行,通过对话、讲述、VCR穿插,张国智首先对大渡口深厚的历史文化底蕴进行了介绍,在义渡情缘、钢城记忆、山水揽胜、街市烟火、半岛音韵等5个篇章中,重点推介了义渡古镇、金鳌寺,钢城精神、重庆工业博物馆,大渡口公园、白沙沱长江铁路大桥,大渡口美食、大渡口非遗产品,草莓音乐节、钓鱼嘴音乐半岛等,带广大观众云上畅游大渡口,引得网友纷纷点赞。在直播过程中,重庆首位奥运冠军李雪芮、草莓音乐节西南大区负责人车滢、剪纸非遗传承人周定洲、古琴非遗传承人张毅四位重量级嘉宾也作客直播间,共同推介大渡口的美景好物。

直播留言互动里,有人边看边感叹大渡口的美景,也有人在催着“上货”。

“大家速度真是太快,一下子就把门票抢完了!”在后半段的直播带货环节,湖南卫视主持人、带货嘉宾等亮相直播间,助力大渡口“双晒”。第一件产品——草莓音乐节特价门票上线即被“秒杀”。随后,重庆工夫特色文创产品、两江游轮系列产品、虬龙轻蜂X电动自行车、黄金邮轮系列、义渡灯会门票等14大类46个产品依次上线,优惠价格诚意满满,1元秒杀带来惊喜不断。

大渡口专场首推日在淘宝、上游新闻、华龙网、第1眼、腾讯看点、抖音、新浪微博(一直播)、网易重庆、去哪儿、重庆发布、中经云端等平台观看人数超2800万人次,点赞超1000万个。

据悉,大渡口“云上文旅馆”已与直播同时上线,意犹未尽的网友们可以关注“惠游重庆”微信公众号,点击“双晒活动”板块,点击“云上文旅馆大渡口区文旅馆”,深入了解大渡口旅游精品和文创产品,也可通过相关平台回看区长直播。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