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双晒”丨直播间人气火爆 粉丝围观抢好物

(记者:张涵菓)10月19日晚,大渡口“双晒”直播间晒出的大渡口旅游精品和文创产品圈粉无数,直播间人气十分火爆。

区长张国智亮相直播间,向大家介绍大渡口的历史与未来,推介大渡口的美景好物。

主播带货文创产品

直播尾声的“带货时间”里,草莓音乐节门票、义渡灯会门票、华生园非遗食品杂包、重庆工夫文创产品、黄金邮轮船票、科而士皮鞋等以超低折扣价亮相,一些秒杀价格的产品链接上架在几秒内就被抢购一空。

在直播间里,草莓音乐节门票、义渡灯会门票受到许多网友关注。为了满足大家的“秒杀”意愿,原价320元的草莓音乐节门票不仅推出了“秒杀”69元的惊喜价,两位带货主播还带来了一轮6.8折秒杀与多轮8.8折草莓音乐节门票秒杀,义渡灯会门票更是以“1元秒杀”“9.9元抢购”的优惠价格引得众多网友“买买买”。

主播介绍虬龙轻蜂X电动自行车

据统计,截至当日直播结束,淘宝、上游新闻、华龙网、重庆发布等平台观看人数超2800万人次,点赞数超千万。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