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干部群众踊跃收看“双晒”直播

(记者:朱晨鹭)10月19日晚上19:50,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全体干部职工齐聚中心会议室,等着“双晒”直播开始。

大渡口区融媒体中心

直播开始后,大家纷纷拿出手机进入淘宝、抖音等平台直播间,怀着激动迫切的心情观看属于大渡口区的“高光”时刻,为直播点赞,并积极参与互动,抢购中意的文创好物。看着区长张国智在直播间为广大网友介绍大渡口区的特色精品旅游线路和文创产品时,“自豪”“开心”“激动”涌上每个人的心头。

干部职工们纷纷表示,看完直播,对大渡口的了解更加深刻,对大渡口的热爱也更加浓郁,将在今后的新闻报道工作中对自己提出更高的要求,创造更多、更好、更正能量、更接地气的新闻作品,为大渡口“高质量产业之区、高品质宜居之城”建设发出好声音、凝聚正能量、营造好氛围。

此外,直播当晚,全区干部群众以及社会各界人士聚焦“双晒”直播,大家热情观看、积极点赞,为大渡口“双晒”助力。

跃进村街道 廖雅尘/摄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