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双晒”故事丨韦晓琴:把第一次直播购物献给大渡口

10月19日晚7点半,春晖路街道锦城社区居民韦晓琴一吃过晚饭便打开电脑,点开几天前就收藏好的“双晒”直播链接,生怕错过一个精彩镜头。

8点整,她与家人一同坐在电脑前观看直播,还一边看直播一边向10岁的女儿介绍大渡口的人文故事。

自己一家人看还觉得不够,作为土生土长的大渡口人,韦晓琴还把直播链接分享到朋友圈和多个微信群,不少朋友留言:“一定要去大渡口瞧一瞧!”“原来大渡口还有这么多好玩、好吃的。”……看到大家的留言,韦晓琴无比自豪。

让韦晓琴印象最深刻的是直播秒杀环节,这是她第一次在直播间购物,为了抢到心仪的商品,她几天前就开始补课学习直播购物,可谓做足了功课。“今天收获颇丰,听到主持人介绍,每件商品都想入手。除了给自己买些东西外,还抢购了一些特产寄给朋友。”韦晓琴说,她最开心的是抢到了义渡灯会的门票,准备周末就带着家人一起去义渡古镇看。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