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我为大渡口区“十四五”谋项目征集活动评审结果公示

为高质量编制好大渡口区“十四五”规划策划项目库,切实提高规划编制的社会参与度,使规划编制过程真正成为集思广益、凝聚人心的过程,实现问政于民、问需于民、问计于民。

八月底启动了“我为大渡口区‘十四五’谋项目”活动,面向全社会征集“十四五”重大策划项目。活动开展以来,得到市、内外关心大渡口发展的热心市民的支持,大家踊跃参与,共收到有效稿件143件,这些稿件为大渡口区“十四五”规划项目库编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

按照活动方案,本着公平公正公开的原则,邀请5名市级专家对文稿进行了匿名评审,最终评选出一等奖2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5名,优胜奖15名。现将评选结果向社会公布,并对广大公众的积极投稿予以衷心感谢。欢迎广大市民继续关心支持大渡口发展,积极建言献策,广聚智慧共识,共谱大渡口发展新蓝图。

 

重庆市大渡口区发展和改革委员会

2020年10月30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