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第二届大渡口区区长质量管理奖及提名奖候选企业公示

根据《大渡口区区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办法(试行)》及大渡口区区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关于申报第二届大渡口区区长质量管理奖的通知》精神和要求,大渡口区区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于2020年10月17日至10月19日邀请评审专家对申报第二届大渡口区区长质量管理奖企业的申报材料进行评审,其中重庆钢铁研究所有限公司、重庆数码模车身模具有限公司、重庆渝能滤油机制造有限公司3家企业经专家组评审符合要求,进入企业答辩和现场评审环节。

大渡口区区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于2020年10月27日,组织以上3家企业进行了现场答辩;2020年11月3日至11月5日,组织评审专家组对每家企业进行了为期1天的现场评审。经评审组合议、一致同意,拟推荐重庆钢铁研究所有限公司为第二届大渡口区区长质量管理奖候选企业,重庆渝能滤油机制造有限公司、重庆数码模车身模具有限公司为第二届大渡口区区长质量管理奖提名奖候选企业。

现予公示,公示期限为2020年11月9日—2020年11月15日。在公示期内,若任何单位或个人对拟推荐的候选企业有异议,请反馈至大渡口区春晖南路10号春晖大楼5楼大渡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质量科(邮政编码400080),或致电023-88613200(何伟)、023-88613203(王佳、叶国华),或通过电子邮件方式发至邮箱:183720787@qq.com。对于反馈人个人信息我们将会严格按照相关规定保密。

如无异议,公示期满后将提交大渡口区政府常务会议研究决定第二届大渡口区区长质量管理奖和提名奖获奖企业。

附件:候选企业基本情况及主要经济效益指标.doc

         

             大渡口区区长质量管理奖评选委员会办公室

            2020年11月9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