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重庆市大渡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2020年知识产权贯标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重庆市大渡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关于2020年知识产权贯标项目验收结果的公示

各有关单位:

按照《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关于支持科技创新加快发展科技型企业的实施意见》(大渡口府发〔2017〕19号)、《重庆市大渡口区科技计划项目管理办法》(渡科文〔2017〕56号)和《重庆市大渡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开展知识产权贯标工作的通知》(大渡口市监〔2020〕67号),区市场监督管理局于2021年2月1日对重庆盎瑞悦科技有限公司等3家企业承担的大渡口区2020年知识产权贯标项目进行验收,现将验收结果进行公示。公示期三个工作日(2021年2月3日——2月5日)。

任何单位和个人如对公示内容有异议,请在公示期内以书面形式向大渡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提出,逾期不予受理。提出异议的单位或个人应表明个人真实身份,并提供必要的证明文件。

地址:重庆市大渡口区春晖路88号附20号

联系人:李世萌  联系电话:68832078

 

 

 

附件:大渡口区2020年知识产权贯标项目验收结果公示

 

 

重庆市大渡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2月2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