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重庆市大渡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关于组织申报2020年度专利资助的通知

各有关单位、个人:

为兑现相关专利资助政策,激励单位和个人强化发明创造,根据《重庆市大渡口区人民政府关于支持科技创新加快发展科技型企业的实施意见》(大渡口府发〔2017〕19号)要求,现就组织申报2020年度专利资助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资助对象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取得有效发明专利授权的专利权人,以及缴纳国内发明专利年费的专利权人。

专利的第一专利权人必须为大渡口辖区的企业、事业单位、机关、团体或户籍在辖区内的个人,专利登记地址必须在大渡口辖区内;专利授权及年费缴纳时间以专利证书发文日期及发明专利年费缴费票据上的日期为准。

二、资助标准

2020年1月1日至2020年12月31日期间发明专利授权、缴纳年费的资助标准:

1.对取得国内发明专利授权的,按8000元/件给予资助;

2.对发明专利通过PCT申请并授权的,按20000元/件给予资助;对已获国内授权的PCT发明专利,只支持差额部分;对获得多个国家PCT授权的发明专利,不重复支持;

3.对国内发明专利缴纳年费的,按缴纳收据据实给予资助,每个专利每年资助额不超过1000元。

三、申请资助材料及时间要求

申请专利资助的,须报送下列材料:

1.《重庆市大渡口区2020年度专利资助申请表》;

2.中国国家知识产权局或国外专利行政机构的专利授权证书复印件或专利年费缴纳收据复印件(需出示原件);

3.单位申请的须提交企业营业执照或事业法人登记证、社团法人登记证复印件(加盖公章);个人申请的须提交本人身份证复印件(出示原件);

个人申请资助的,需在身份证复印件上本人签字,单位申请资助的,需在提交材料上盖单位鲜章。

请符合资助条件的单位和个人按顺序将以上资料装订成册,于2021年4月2日前将申报书装订后一式三份提交至大渡口区市场监管局,电子版发送476495226@qq.com,逾期不予受理。

四、联系方式

联系人:李世萌,联系电话:88613191;

联系地址:大渡口区春晖路88号附20号113办公室知识产权科

 

附件:

重庆市大渡口区2020年度专利资助申请表.doc

 

                          重庆市大渡口区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 3月19日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