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开展“双打”专项行动

为加大知识产权保护力度、维护公平有序的市场环境,日前,大渡口区精心组织各职能部门开展了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联合执法专项行动。

行动中,区市场监管局、公安和街道等部门以烟酒、茶叶、服装等重点行业为检查对象,对其在售商品的进货渠道以及商品是否涉及假冒专利、假冒商标、侵犯商标专用权、制假售假等违法行为进行了全面深入地检查。此次行动,共出动行政执法人员14人次,检查商户 24家。通过开展此次“双打”专项行动,进一步展示了我区保护知识产权、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的决心与信心,营造了浓厚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下一步,大渡口区将进一步统一思想,突出重点,加大侵权假冒案件的查处力度。同时建立长效机制,强化部门联动,加大宣传引导力度,形成打击制售假冒伪劣商品,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社会氛围。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