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庆大渡口网 > 大渡口新闻
您的位置: 大渡口新闻
大渡口区“有义方”家庭教育招募志愿者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的重要论述,进一步宣传落实《家庭教育促进法》,加强大渡口区家庭教育队伍建设,提升家庭教育指导服务工作水平,现面向社会招募一批大渡口区“有义方”家庭教育志愿者。

大渡口区“有义方·家庭教育成长营”公益学堂项目是由区妇联、区教委、茄子溪街道、区教师进修学院立足重庆市家风家教创新实践基地共创发起,是结合中国优秀传统文化及大渡口区义渡文化内涵打造的官方家庭教育品牌。

一、招募条件

1.热爱祖国,拥护党的领导,模范遵守法律法规、社会公德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价值观,无违法犯罪记录。

2.热爱公益事业,热心家庭教育工作,有团队合作精神,志愿为我区家庭教育工作无私奉献。已参加“有义方·家庭教育成长营”公益学堂项目课程学习的家长优先。

3.不限性别和职业,身体健康,有业余时间可以义务承担一定的家庭教育志愿服务工作。

二、工作职责

1.开展家庭教育宣传。

2.为家庭教育提供指导服务。

3.开展家风家训家教宣传。

三、招募方式

符合条件的热心人士按要求填写《大渡口区“有义方”家庭志愿者报名表和名册》,于2021年11月19日(周五)前发送至邮箱ddkfl@163.cm。待资格审查后,将对资格审查合格者颁发志愿服务证,并开展培训、志愿服务活动。

联系人:肖雨欣(区妇联) 联系电话:68833409

真诚欢迎您,

加入”有义方”家庭教育志愿者队伍,

为大渡口家庭教育工作,

贡献您宝贵的力量!!


大渡口区“有义方”家庭教育志愿者报名表和名册.docx


手机阅读    |    返回首页